岁月情长 竹马成双

希望和你再一次相遇。

吧唧:

本博客文字未授权任何个人或组织转载,所有文章版权属于我个人。如有线上线下无授权转载,烦请删除。也麻烦大家如果有存TXT自己留着看就好,不要二次交流分享,谢谢。


正经的话说完了,下面该说谢谢了。我没有删除,是转了自己可见,一万多个人看过文,给我比了爱心,太珍贵了,我舍不得删除的。我会把这些喜欢好好留着藏着,需要力量的时候偷偷看一眼,谢谢,我其实也说过一万多句谢谢,听见过吗?

换一条路陪着少年们一起走,希望他们会变成让自己喜欢的大人,不后悔,不迷茫,对世界抱有温柔的理解和希望。

再见无论用怎样婉转的说法,都还是再见,那我换一句。

世界很大,我相信我们会在别的地方有缘遇见啦。


评论
热度(28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屿期今天努力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