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情长 竹马成双

看完《挑战不可能》我真的要被凯源圈得死死的了
一开始撒贝宁问“谁要来先挑战”的时候哥哥作为队长自己就首先说“我来吧”
话刚说完源源就说“我来我来,对于这个我稍微好一点”
然后指指小凯说“他五圈必晕的”
听到哥哥因为机器故障而要重新再转25圈的时候变化的小表情真的戳心
哥哥下机器之后源源马上跑到小凯那边去给小凯加油(另外这里哥哥真的心疼得我不行…桥上覆着的纸都被抓破了可想而知到底有多难受)
看到哥哥掉下去之后源源真的是没有丝毫犹豫,纵身一越就跳下去往哥哥那边冲
听到粉丝唱young立马拿起话筒开始带动全场一起合唱

争着在哥哥前面去参加挑战项目护着哥哥的源源
跑过去给哥哥加油的源源
看到哥哥掉下去之后纵身一跃的源源
给哥哥唱“就算黑夜太漫长 风景全被遮挡 抬头就有一片星光”的源源
——真的是像hero一样呢

唱着“我怎么变这样”时,我想源源心里想告诉哥哥的一定是“你真的很棒,我们都看到了,我都知道”
现在终于明白以前有人说“王俊凯一路走来真的太辛苦了,如果上天还亏欠他一个王源,那真的是太不公平了”
源源真的是一个默默守护哥哥的小天使

我的小少年们,请一定要好好在一起,陪在彼此身边,慢慢地长大
感觉就好像,只要他们还拥有对方,成长变化也成了一件不那么令人害怕难过的事
比起留住过往的时光,少年们可能更想去看看未来的自己,未来的他们是什么模样吧

——“所以,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”

山城竹马,岁岁无忧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屿期今天努力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